爻落

谢谢,抱歉,以及再见。

抱歉。

我自然知道这次的挂人事件是因为我不到一个月就采取锁了声明而起,我清楚你们感到愤怒不解的是我为何锁声明,为何不敢于将事情的责任承担到底,为何封笔不到一个月就选择回圈。

 

你们有很多的疑惑,凡是知道这件事的人大概都会存有各种各样的疑问。

太太身边的亲友会为此而感到愤怒,为她发声,为她抱不平,这些都是很正常而且是作为亲友会做的事情,我能理解,也很明白她为自己朋友发声的心。

你们不相信那个教堂梗,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我不能要求身边的朋友来为我提供照片作证。不相信生活中相似的事情和场景,我也没有任何办法。谁都没有权力去钳制别人的看法和言论,我也不要求你们会相信。

但是,我想重申,知道梗相似仍旧要用,这是我的错。但那些生活,是我朋友的,不是我的,我必须在这里为他们的生活说一点话。为了找灵感而看过的那些电影,它们也都确实是能找得到的。

可能你们觉得我卖惨,觉得我道歉的重点不对,但当下的我下意识想说的话,就只有那些了。今日去看,我是觉得自己重点有误,也觉得大概还有未说完的话,但当日的我想的事情和今天的我想的事情也不一样了。

 

我为这个事苦恼过,有人私信告诉我:写文会出现重合点可能是因为记忆在作祟。我对太太的踏雪留下的印象太深,在写文时不觉间写到了和踏雪相似的片段,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后来想,因为记忆又因为听了朋友的故事看了照片后,一重叠之下出现重合片段和剧情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所以,这种情况之下,是我考虑不周,对不起。我不该做这般轻率的举动。作为文手,我应该更加严谨,应该在下笔之前多做斟酌。可偏偏我这般冲动,抱歉。

 

另外,关于锁声明的那件事,有个小插曲。起初是出于不想事情闹得太大才选择锁掉,有拜托人去告知昕漓太太,只是ta没有收到消息也就没有转告,所以太太完全不清楚这件事。是我冲动,那份声明是应该一直放在那里的。

 

为何封笔不到一个月就回圈的这件事。说不准,大概还是放不下吧,只是想要再挣扎一下下。

 

希望我能真心道歉的人有很多,可我除了敲下这些文字外我也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也许连带着这一次的公告,也可能会有人认为不真诚,不真心。但我说的也都是实话。

 

对不起。

 

给这个圈子和cp造成的影响我也很抱歉,这一份声明放在这里,永远都不会锁。在出了事以后再来说这些,确实很晚也很虚伪,但我清楚还是要说的。

 

很抱歉给太太造成二次困扰,让太太的朋友担心愤怒,也很抱歉给诸位带来的不愉快的体验。

 

而这一次的抄袭事件,是我错了。

 @寒梅长梦君不知 抱歉,太太,我不应该使用这些梗,理应在此之前重新拜读你的文章或者是文章前注明,或者是找你询问。

没有做到以上的一切,而擅自运用已经用过的梗,作为文手,很失格。

所以,抱歉。


另外,时光里的存档我真的全部删了,后来找别人要了一份,如果有太太希望我提供全文做调色盘的话,可以私戳我。

 

我当然知道这事发生后,能真正的原谅的人是没有的,包括我自己也好,无论过去多久,这始终都是污点,抄袭对于文手来说,是洗不掉的污点。在此我只是希望告知你们,我本无恶意,也真不想去伤害你们,真的很抱歉。


谨言慎行。这是我未能做到的。

 

我接受所有的评论。

 

向所有被我伤害过的人郑重道歉。

 

 

在此也向不了解这个事件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抹黑韩叶的人是我,圈内仍旧不乏好文和好的作者。


以及前情了解看这里。


【这个声明因我本人考虑不周确实是锁过一阵子。】




最后,事情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接下来我必须去参加下乡活动以及校级活动,将有一个月时间不会在lof。后续一切我会在忙完之后再继续处理,并不是人间蒸发。

评论(12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